瑞茂通2021年预计净利8亿-9亿增长409.55%-473.25%联营企业收益稳步提升

2022-01-18 21:07:29 挖贝网 

挖贝网1月18日,瑞茂通(600180)(600180)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亿元人民币至9亿元人民币,同比将增加6.43亿元人民币至7.4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09.55%至473.25%。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8.17亿元人民币至9.17亿元人民币,同比将增加4.3亿元人民币至5.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1.11%至136.95%。

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819,990.45元人民币。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86,935,051.38元人民币。

报告期内,国内国际经济稳步恢复,市场需求旺盛,交易活跃,大宗商品价格高位运行。公司在稳健拓展自身供应链管理业务的基础上,深入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境外销售规模明显增长;同时深入推进混改战略,与供应链产业互联网平台聚集的核心做市商资源互补,联营企业收益稳步提升;另外利用平台的资源优势、渠道优势、技术优势及风控优势为产业客户提供全链条、多样化的产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平台服务稳健发展。综上,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实现大幅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瑞茂通所从事的大宗商品供应链行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产业,具有货值高、运输半径长、流通环节成本高、价格波动大等特点,行业准入门槛较高。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