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通拟投资510万设立控股子公司星枞科技有限公司持股51%

2022-01-18 21:57:16 挖贝网 

挖贝网1月18日,中富通(300560)(300560)发布公告,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拟在上海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拟在上海设立控股子公司“星枞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星枞科技”)。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10万元,占比51%。

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出资方式: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以货币形式出资。

拟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星枞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

公司类型:有限公司;

出资金额:51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网络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母婴用品销售;电子产品销售;家居用品销售;户外用品销售;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策划;国内贸易代理;物业管理;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摄影扩印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图文设计制作;企业形象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体育竞赛组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以实际工商注册为准)

以上信息,以相关部门最终核准结果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符合公司的战略方向和实际经营需要,公司目前财务状况稳健,本次对外投资使用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及资产状况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富通主要业务包括通信服务业务、信息化软件服务业务、渠道销售业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