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氏技术董秘回复:子公司佳纳能源形成了独特的三元前驱体专有技术体系

2022-01-19 15:33:28 证券之星 

道氏技术(300409)01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 公司镍钴锰三元材料对比荣百科技高镍材料有什么不同?

道氏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通过自主创新及与高等院校产学研合作攻关,子公司佳纳能源在三元前驱体技术研发及生产制造方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要科研成果和关键技术储备,形成了独特的三元前驱体专有技术体系,如独特的小粒径单晶三元正极前驱体合成技术、高容量长循环高镍三元前驱体制备技术、多工艺集成三元前驱体共沉淀合成技术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原公司公告1.8万吨前驱材料21年底投产,现情况如何?生产正常吗?产品质量是否合格及进入客户销售端了吗?

道氏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规划2021年英德基地5万吨三元前驱体产能建设,相关产能投产情况请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公告为准。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四季度经营如何?公司股票阴跌不止,年报预告什么时候能出?期待公司能以优良的业绩回报股东。谢谢!

道氏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披露2021年度业绩预告,详情请查阅公司于2022年1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2021年度业绩预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 公司三元材料四季度销量增长大吗?近期锂三元电材料大涨对公司业绩影响大吗?

道氏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业绩情况请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为准,碳酸锂价格上涨对公司业绩暂无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新年好、祝贺也感谢公司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好成绩!参考同类型公司发现公司估值较低,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公司没有顶级的材料需求方、请问公司有同特斯拉、宁德时代(300750)或比亚迪(002594)经营接洽的动作吗?

道氏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佳纳能源的客户覆盖了厦门钨业(600549)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振华新材料有限公司、金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SPECIALTY METALS RESOURCES LIMITED 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长期合作使得佳纳能源与客户之间建立了相互信任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子公司青岛昊鑫主要客户包括:深圳市比亚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南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海四达电源股份有限公司、骆驼集团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之前提到年底5万吨三元前驱体投产,现在已经到年底了,投产了吗?巨浪潮公告也没发啊

道氏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规划2021年英德基地5万吨三元前驱体产能建设,相关产能投产情况请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碳纳米管产品和天奈的产品是否存在技术差距?公司在碳纳米管技术方面有多少专利或者该方面的成就等?谢谢

道氏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子公司青岛昊鑫是公司导电剂产品的主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主体,主要产品包括石墨烯导电剂和碳纳米管导电剂。青岛昊鑫研发能力居行业前列,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储备,如新型连续化环保提纯技术、单壁碳纳米管的研发制备、高倍率碳纳米管的制备技术、高固含量导电剂的制备、石墨烯粉体工业制备体系工艺和技术、石墨烯导电浆料制备工艺和技术、石墨烯碳纳米管复合导电浆料工艺和技术、碳纳米管粉体制备技术、氧化插层石墨快速制备石墨烯技术等,成为公司不断创新发展的基石。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产能也扩张了,钴盐的价格也在不断上涨,三元前驱体价格也在不断上涨,公司第四季度业绩竟然比第三季度盈利低,而且低了不少,请问公司是如何做到的?让中小投资者无法理解啊

道氏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第四季度受地区限电政策影响,部分产品受到影响。具体业绩情况请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道氏技术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6.02亿元,同比上升112.72%;归母净利润4.45亿元,同比上升637.01%;扣非净利润4.41亿元,同比上升853.9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8.29亿元,同比上升85.6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83亿元,同比上升419.6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4亿元,同比上升524.74%;负债率38.46%,投资收益1152.63万元,财务费用8006.29万元,毛利率25.6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道氏技术(300409)(300409)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道氏技术主营业务:为建筑陶瓷企业提供釉料、色料、陶瓷墨水和辅助材料等新型无机非金属釉面材料,并为客户提供产品设计和综合技术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荣继华。荣继华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8年出生,硅酸盐工程专业本科学历,EMBA。1993年8月至1998年8月任佛山三水南丰陶瓷有限公司技术副厂长。2003年9月创办了佛山市高明色瑰颜料有限公司,2003年9月至2010年8月任佛山市高明色瑰颜料有限公司总经理,2006年1月至2009年5月任佛山市道氏色釉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自2007年9月起至今,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