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形股份(002760):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时间届满

2022-01-19 17:05:16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20日公告显示:

凤形股份(002760)(002760):凤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6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陈晓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0,922,231股,计划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9,162,231股;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本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3,520,000股,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760,000股,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的,按相关规定执行。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非公开发行股票等导致总股本变动的事项,应对上述减持数量做相应调整。

公司背景:

安徽省凤形耐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凤形股份 002760)属于金属制品业,主要从事合金钢及其零部件、耐磨金属及其零部件、铸钢铸铁件、冷铸模(铸造)、金属护壁板等耐磨材料制造和销售;机械设备制造和销售;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开展对外合资经营、合作生产及“三来一补”业务;房屋租赁、场地租赁、机械设备租赁;来料加工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安徽省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大道北侧,公司网址是www.fengxing.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黄代放,持有公司股份2514万股, 比例为28.57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47元,营业收入4.18亿元,同比增长43.621%,净利润4842.21万元 ,同比增长41.184%,每股净资产5.9034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463元,每股未分配利润3.4461元。 002760 凤形股份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22.43元,最高成交价22.8元,最低成交价22.31元,共成交394.21万股,日换手率 4.481% ,静态市盈率为32.38倍,总市值19.74亿元,流通市值19.73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