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程科技(002168):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

2022-01-19 18:15:46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20日公告显示:

惠程科技(002168)(002168):增持股份计划的基本情况: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重庆绿发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拟于2021年10月20日起6个月内,以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的自有或自筹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连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本次拟增持的价格不设置固定价格、价格区间或累计跌幅比例,将基于对公司股价的合理判断,根据公司股价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公司背景: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程科技 002168)属于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主要从事电缆分支箱、环网柜、电力电缆附件等高分子绝缘制品及相关材料、高低压电器、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箱式变电站、电力自动化产品、跌落式熔断器、柱上开关、柱上断路器,管母线等相关电力配网设备的生产、销售及施工服务;股权投资、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保险资产管理等业务)、投资咨询(不含限制项目);物业投资、物业经营、物业管理;电工器材的购销(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及限制项目);经营进出口业务(具体按深贸管准证字第2003-525号文件执行);自有产品的售后服务;电网与工控安全、智能配电、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产业链、工业自动化及控制、信息与安防监控系统、智能二次设备、电力网络信息安全系统技术开发、产品研制及工程集成;电动汽车充电设备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运营;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站规划设计、建设;离网、并网光伏电站的建设和运营;储能系统设备研发制造及运营;动力电池回收;汽车租赁(不含金融租赁);有形动产设备租赁服务;智能设备及软件、机器人(300024)及零部件、机器人系统、机器人应用技术、软件产品、无人驾驶物流车整体技术、中低速无人驾驶系统、无人驾驶物流车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咨询及服务。(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备案的内容为准)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广东省深圳市坪山新区大工业兰景路以东、锦绣南惠程科技厂,公司网址是www.hifuture.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重庆市璧山区财政局,持有公司股份5936万股, 比例为7.4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09元,营业收入1.54亿元,同比下降69.926%,净利润-8299.27万元 ,同比下降325.6%,每股净资产0.9434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217元,每股未分配利润-0.3258元。 002168 惠程科技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3.81元,最高成交价3.84元,最低成交价3.79元,共成交823.71万股,日换手率 1.038% ,静态市盈率为0.0倍,总市值30.55亿元,流通市值30.24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