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方集团(300301):控股子公司为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2022-01-19 18:51:09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20日公告显示:

长方集团(300301)(300301),担保额度2000万元。

公司背景:

深圳市长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方集团 300301)属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主要从事兴办实业,LED/发光二极管/数码管产品,SMD产品,太阳能(000591)光源,半导体,室内外照明产品,离网照明产品,智能照明产品,特种照明产品,LED照明光源SMD支架,照明节能技术开发,市政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的承包与施工,物业管理、自有物业租赁及国内商业和物资供销业。自营进出口。五金、塑胶制品,新能源、新材料、电器、电子产品、照明产品、智能储电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广东省深圳市坪山新区大工业区聚龙山3号路,公司网址是www.cfled.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王敏,持有公司股份7848万股, 比例为9.93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0137元,营业收入5.78亿元,同比增长3.939%,净利润-1080.17万元 ,每股净资产1.4498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076元,每股未分配利润-0.542元。 300301 长方集团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3.39元,最高成交价3.58元,最低成交价3.39元,共成交2981.87万股,日换手率 3.774% ,静态市盈率为0.0倍,总市值26.78亿元,流通市值26.78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