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新能源(00527)拟就智能汽车控制系统等领域与长城华冠展开战略合作

2022-01-19 19:59:2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瑞风新能源(00527)公布,于2022年1月19日,公司与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订立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在新碳纤维物料、电动车电池管理、智能汽车控制系统、新能源储备、新能源设备制造及相关业务范围的业务发展、潜在股本投资及集资方面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在订立最终协议的前提下,订约方同意公司应作为长城华冠日后可能进行的集资及重组工作的关键战略合伙人行事;在适当时候以现金或股本投资方式,对长城华冠的电池、智能汽车控制及相关业务分部及公司进行投资,以实现长城华冠"前途"型号汽车的全面汽车生产,以及向第三方提供生产有关汽车所需的关键组件及零部件,以及开发中国的能源储备市场。

同时,在适当时候以现金或股本投资方式,对长城华冠的碳纤维业务分部及相关公司进行投资,以实现汽车及风能设备业的生产,以及提供有关生产所需的关键碳纤维组件及零部件(如碳纤维汽车车身及风能叶片设备),以提升有关物料在可再生能源业的使用率。长城华冠目前以自有资源支持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对长城华冠的碳纤维分部进行投资,将进一步提升其产能,使其成为全球第叁方汽车公司的供应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