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遭遇新烦恼:形成被媒体曝光 面临人身安全问题

2022-01-19 19:50:42 快科技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虽然是个商人,但是其作为特斯拉、SpaceX等成功企业的CEO,还有着世界首富的荣誉,让他成为了一个名人,受到多方面的关注。

也正是因为名人效应,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的一些言论的甚至还能影响一些企业的股价以及加密货币的价值。不过,与此同时,也为他带来了烦恼。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马斯克将于本周参观德国柏林的特斯拉超级工厂。届时,马斯克将会试驾该工厂生产的特斯拉Model Y。

不过,马斯克针对此次媒体曝光的行程予以了否认,表示自己并不能对每一个谣言都进行澄清。自己会在2月份前往德国柏林的超级工厂,并不是本周。

对此,有媒体人士表示,为了保证马斯克及其家人的安全,自己将不再会发表任何有关马斯克的旅行计划,并鼓励他人这样做。

而马斯克本人对此似乎感同身受,在下面评论道:“的确,这些爆料正在成为一个安全问题。”

对此,有网友表示认同,称马斯克是一个直爽的人,如果有什么需要分享的,他会自己分享。但他人随意分享这些个人信息,将会制造一些不必要的风险。

福布斯实时亿万富翁榜单显示,马斯克目前以2638亿美元的资产,位居第一。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