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立泰:2021年Q4环比净利润有所下降

2022-01-19 20:47:34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信立泰(002294)(002294)提问, 从公司业绩预告看,第四季度利润比第三季度环比减少,原因是什么?收入也减少了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经营持续向好,Q4收入稳定增长(详细数据敬请关注2021年度报告)。2021年Q4环比净利润有所下降,主要系并购桓晨产生的无形资产计提减值准备。同时,基于信立坦续约医保目录后带来的价格调整,在销售渠道内进行价格补偿,此外公司积极开展信立坦的基层市场推广,销售费用增长。第三,计提研发项目奖金及年终奖金产生部分费用,因此环比费用有所增加。谢谢!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