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宝洁拟2022年继续涨价 押注消费者不会被吓退

2022-01-20 08:45:0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20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宝洁公司的高管们周三(1月19日)表示,2022年全年将继续涨价。

该报道认为,宝洁公司押注全球消费者不会被家用必需品的涨价吓退。这家消费品巨头表示,四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了6%,一定程度上是由于该公司进行了2019年春季以来规模最大的平均价格调涨。

该报道称,宝洁公司的高管们1月19日表示,2022年全年将继续涨价。尽管全球供应链问题持续推升劳动力、货运和原材料成本,该公司预测未来几个财季的盈利能力和利润率将上升。

该报道提到,宝洁公司表示,最近一个财季平均涨价了3%,这为其贡献了一半的财季收入增长,另外一半则由销量增长带动。

据媒体此前报道,2021年10月,宝洁宣布将上调一些美容、口腔护理和梳洗产品(比如剃须刀)的价格。在此之前,宝洁已经开始提高纸尿片和卫生纸等日用品的售价。

受上述消息影响,美东时间1月19日,宝洁股价收涨4.14%报163.50美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