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新冠检测个股异动 千红制药触及涨停

2022-01-20 10:01:23 同花顺 

今日走势:千红制药(002550)(002550)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9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是国内生物医药行业生化制药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顺应国家“健康中国”的大战略大趋势,积极打造生物医药,精准医学为一体的生物医药企业。

2、公司子公司晶红生科研制的新冠肺炎抗原检测试剂盒,正在海外销售开拓中;此外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盒已取得欧盟CE认证,目前处于国内防疫物资出口白名单审核中;新冠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正在研制开发过程中。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