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F.US)因刹车灯问题在美召回约20万辆汽车

2022-01-20 14:15:0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福特汽车(F.US)宣布因刹车灯问题在美国召回约20万辆汽车。

据悉,被召回车辆的具体问题为:高温和潮湿容易导致橡胶刹车踏板部分解体,使车灯无法关闭,行车过程中会误导其他驾驶员,增加撞车风险;其次,配备自动变速箱的汽车会出现在驾驶员不踩刹车时挡位切换到“停车”挡的情况。

被召回的车型包括2014款和2015款福特“蒙迪欧”(Fusion)、林肯MKZ中型车和部分2015款“野马”,涉及包括德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等在内的10个州。福特汽车经销商将更换问题车辆的刹车和离合器踏板保险

数据显示,福特汽车周三美股收盘大跌7.92%,报22.45美元,盘后再跌0.76%。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