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建设(600284):公司委托理财

2022-01-20 17:23:55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21日公告显示:

浦东建设(600284)(600284)公告重要内容提示,委托理财受托方: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信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委托理财产品名称:结构性存款、货币市场基金、固定收益类产品,履行的审议程序:2021年3月12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结构性存款和低风险产品投资事宜的议案》,2021年4月8日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结构性存款和低风险产品投资事宜的议案》。

公司背景:

上海浦东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浦东建设 600284)属于土木工程建筑业,主要从事道路、公路、桥梁、各类基础工程施工,设备安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建材研制及生产,水利和港口工程建筑,房屋工程建筑,公路管理与养护,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工程准备,房地产开发经营,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实业投资,高新技术开发,汽配、机械加工,国内贸易(除专项规定),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从事道路技术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桥路701弄3号(A幢),公司网址是www.pdjs.com.cn,公司实际控制人是上海市浦东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公司股份17409万股, 比例为25.12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2211元,营业收入44.92亿元,同比增长19.192%,净利润21679.87万元 ,同比增长19.148%,每股净资产6.6889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1.187元,每股未分配利润3.2168元。 600284 浦东建设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6.28元,最高成交价6.48元,最低成交价6.26元,共成交1563.90万股,日换手率 1.612% ,静态市盈率为13.7倍,总市值60.93亿元,流通市值60.93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