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迪(000609.SZ):苏州协鑫拟收购云南弘兴矿业的控股权

2022-01-20 17:22:17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ST中迪(000609.SZ)发布公告,成都和宸盈佳矿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和辰盈佳”)为北京中迪投资(000609)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迪投资、公司”)关联方,公司持有和辰盈佳6%的有限合伙份额。云南弘兴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弘兴”)为和辰盈佳持股95%的控股子公司,云南弘兴另一股东曲靖世纪天盛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天盛”)持有其5%的股权。

公司于近日获悉云南弘兴股东和辰盈佳、世纪天盛与苏州协鑫珩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协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苏州协鑫拟通过收购、增资的方式取得云南弘兴51%的股权。

据悉,云南弘兴矿业拥有会泽县金牛厂磷矿项目采矿权,采矿权证编号为:C53000002013096110135809,矿区范围内详查探获的磷矿资源总量1.6亿吨,证载磷矿石资源量4922.49万吨,P2O5平均品位22.26%,项目生产规模为200万吨/年,矿区面积5.3981平方公里。目标公司目前已向曲靖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申请办理采矿权的延期手续。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