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钢铁(600581):新疆股份有限公司增选副董事长

2022-01-20 17:29:05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21日公告显示:

八一钢铁(600581)高管名称:柯善良

变动事项:任职

变动职位: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变动原因:

公司背景:

新疆八一钢铁(600581)股份有限公司(八一钢铁 600581)属于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主要从事钢铁冶炼、轧制、加工、销售;煤焦油、粗苯、氨溶液(含氨大于10%)、煤气生产、销售;企业自备车过轨运输;医用氧生产、销售;压缩、液化气体(氧气、氮气、氩气)的生产及销售(在许可证有限期内开展生产经营活动)黑色金属材料、冶金炉料、冶金设备及产品(国家有专项审批规定的项目除外)、建筑材料、空气中分离出来的气体的销售、焦炭及煤焦化产品的生产及销售;机械加工、金属制品及钢铁冶炼、轧制、加工的技术咨询服务;房屋出租;装卸搬运服务;仓储服务;机械设备租赁;铁路运输,道路运输、普通货物运输;汽车及专用机车修理;汽车维护;货运信息服务;货物运输代理、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及咨询服务;内部铁路专用线大、中修及扩建工程、场站(站台)等物流辅助服务;计算机信息、网络工程。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零配件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新钢路,公司网址是www.bygt.com.cn,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公司股份38339万股, 比例为50.02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828元,营业收入146.59亿元,同比增长49.518%,净利润127370.21万元 ,同比增长1740.587%,每股净资产3.766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233元,每股未分配利润0.0573元。 600581 八一钢铁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8.42元,最高成交价8.69元,最低成交价7.86元,共成交15591.90万股,日换手率 10.172% ,静态市盈率为40.81倍,总市值129.07亿元,流通市值129.07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