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云投(002200):独立董事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的独立意见

2022-01-20 20:35:37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21日公告显示:

ST云投(002200)高管名称:王璟逾

变动事项:任职

变动职位:副董事长

变动原因:

高管名称:马福斌

变动事项:任职

变动职位:董事长

变动原因:

公司背景: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T云投 002200)属于林业,主要从事植物种苗工厂化生产;市政公用、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和施工、园林养护;生态修复、环境治理、水土保持、生态环保产品的开发与应用(不含管理商品);工程技术咨询;观赏植物及盆景的生产、销售及租赁;生物资源开发、生物技术的开发、应用及推广;植物科研、培训、示范推广;园林机械、园林资材的生产及销售;项目投资;物业管理。(经营范围中涉及需专项审批的须批准后方可经营)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人民西路285号云投商务大厦A1座7楼,公司网址是www.yt-eco.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云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公司股份3876万股, 比例为21.05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03元,营业收入2.52亿元,同比增长449.26%,净利润34.84万元 ,每股净资产0.6556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455元,每股未分配利润-4.8564元。 002200 ST云投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6.49元,最高成交价6.74元,最低成交价6.45元,共成交288.30万股,日换手率 1.566% ,静态市盈率为0.0倍,总市值11.95亿元,流通市值11.95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