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汇董秘回复:公司暂时没有元宇宙底层技术

2022-01-21 13:28:26 证券之星 

名家汇(300506)01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具备元宇宙底层技术:VR技术?

名家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时没有相关技术,感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收购的爱特微的技术实力能够同时撑起IGBT与第3代半导体多条产线吗?

名家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爱特微的核心技术团队在半导体功率器件领域拥有20年以上的丰富的管理和技术经验,对爱特微后续经营发展有积极帮助。

名家汇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81亿元,同比上升46.16%;归母净利润-8489.6万元,同比下降27.75%;扣非净利润-4457.65万元,同比上升37.34%;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402.38万元,同比下降52.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9124.37万元,同比下降2410.4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490.63万元,同比下降5247.02%;负债率50.8%,投资收益-4437.19万元,财务费用2355.69万元,毛利率28.5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名家汇(300506)(300506)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名家汇主营业务:照明工程业务及与之相关的照明工程设计、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合同能源管理

公司董事长为程宗玉。程宗玉先生:1970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深圳市南山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深圳市第七届政协委员,深圳市城市照明学会会长,深圳市照明学会专家组专家,深圳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主编了《城市广场灯光环境规划设计》《城市道路桥梁灯光环境设计》《城市园林灯光环境设计》等系列丛书。2001年4月至2009年8月任名家汇有限执行董事、总经理,2009年8月至2012年9月任名家汇有限总经理。2012年9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并担任北京分公司、厦门分公司、合肥分公司负责人,兼任六安名家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安徽兴鹏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