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数字政通(300075.SZ)发出关注函 要求说明“晶石”数字孪生平台的具体业务模式

2022-01-21 13:48:25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21日,深交所向数字政通(300075)(300075.SZ)发出关注函。关注函指出,2022年1月18日晚间,该公司直通披露了《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简称“回函”)。回函显示,公司于2012年起在二三维数据采集制作、存储、空间分析和可视化领域陆续取得《“政通”三维地理信息系统》《通图GIS平台V3.0》等软件著作权,2021年推出《“晶石”数字孪生平台》并取得《数字政通元宇宙平台系统V1.0》软件著作权。对此,深交所要求数字政通用简明清晰、通俗易懂的语言进一步说明“晶石”数字孪生平台的具体业务模式,并分别从平台具体参与对象、服务内容、应用场景、目标客户等方面详细说明“晶石”数字孪生平台与原有城市综合运行服务平台的区别。

深交所指出,请数字政通就上述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2年1月27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并抄送北京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