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股收跌0.86% 能源股大跌运输股逆势上涨

2022-01-21 14:41:17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1日丨日经225指数收跌0.86%,报27533.5。日经225指数今早随美股低开低走,盘中最大跌幅一度达2.3%,随后震荡回升,最终收跌0.86%。受国际油价和煤价下跌拖累,能源板块跌3.3%;与芯片关联紧密的电子行业在纳斯达克大跌后成为了第二大抛售对象,收跌2.34%;耐用消费品和制造业跟跌,分别跌1.25%和1.19%;运输业受益于能源价格下滑,收涨1.15%;非耐用消费和服务业普涨,分别收涨0.9%和0.75%。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