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发展(600367.SH):2021年度净利预增299.44%-435.54%

2022-01-21 16:25:23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1日丨红星发展(600367)(600367.SH)公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2021年年度业绩预计增加1.65亿元到2.4亿元,同比增加299.44%到435.54%。

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为2.1亿元到3亿元,与上年同期比将扭亏为盈。

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2021年度,公司主动研判,发挥综合竞争优势,高效调整销售策略,抓住市场需求回暖机遇,及时上调碳酸钡、碳酸锶、硫酸钡、硫磺、硫脲、电池级碳酸锂等主要产品销售价格,销售收入及利润同比增长。

(二)公司及子公司积极开发国内外市场,部分产品高纯碳酸钡、氯化钡、硫酸钡、高纯碳酸锶、电解二氧化锰、高纯硫酸锰及电池级碳酸锂销售量同比增加,销售收入及利润同比增长。

(三)公司孙公司贵州省松桃红星电化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及子公司万山鹏程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稳定生产,扩大销售途径,碳酸锰矿石销售量同比增加,提升了公司总体效益。

(四)报告期内,公司及主要子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增加,增加了公司利润。

(五)公司子公司贵州红星发展大龙锰业有限责任公司锰系列产品因销售价格逐步上涨,跌价损失减少增加了公司利润。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