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 普 信(002215):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计划完成

2022-01-21 17:05:30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22日公告显示:

诺 普 信(002215):深圳诺普信(002215)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2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卢柏强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卢翠冬女士、西藏林芝润宝盈信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诺普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368,743,497股,拟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5,687,819股,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其中集中竞价交易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大宗交易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如计划减持期间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回购注销等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公司背景: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诺 普 信 002215)属于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主要从事农药加工、复配(按国家石油和化学工业局农药生产批准证书办理),农化产品应用技术研究;农药销售;技术检测;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以上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需要前置审计及禁止的项目)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西乡水库路113号,公司网址是www.noposion.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卢柏强;卢叙安;卢翠冬;卢翠珠;卢丽红,持有公司股份36519万股, 比例为51.84 %,为实际控制人。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3372元,营业收入26.03亿元,同比增长2.808%,净利润30985.52万元 ,同比增长11.104%,每股净资产2.8573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624元,每股未分配利润1.3507元。 002215 诺 普 信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5.68元,最高成交价5.82元,最低成交价5.66元,共成交1262.49万股,日换手率 1.762% ,静态市盈率为31.09倍,总市值51.90亿元,流通市值40.70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