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强生物副总经理薛玉炜辞职2020年薪酬为38.96万

2022-01-21 22:03:05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1日,九强生物(300406)(300406)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经理薛玉炜的书面辞职申请,薛玉炜因已达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薛玉炜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后,仍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位。

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薛玉炜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8.96万元。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薛玉炜的辞职自辞职申请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薛玉炜的离任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薛玉炜原定高管任期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即2020年8月13日至2023年8月12日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薛玉炜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212,150股,其中包括参与公司第四期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获授的尚未解除限售的股票共计103,560股。薛玉炜的配偶或其他关联人未持有公司股票。薛玉炜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及公司有关股权激励计划等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9,552,156.1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7.43%。

挖贝网资料显示,九强生物是一家以生化诊断试剂(“金斯尔”品牌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成长型企业,目前拥有生化检测系统、血凝检测系统、血型检测系统、肿瘤病理免疫组化检测仪器和系列试剂。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