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周五收盘集体大跌 爱奇艺超9%B站跌超8%

2022-01-22 05:38:39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消息,美股周五收跌,三大股指本周均下跌4.5%以上。Netflix股价重挫令科技股承压,该公司的用户增长前景疲弱。市场继续评估美债收益率走势与美联储迅速退出刺激措施的前景。

道指跌450.02点,跌幅为1.30%,报34265.37点;纳指跌385.10点,跌幅为2.72%,报13768.92点;标普500指数跌84.79点,跌幅为1.89%,报4397.94点。

中概股周五收盘集体大跌,叮咚买菜大跌超14%,趣头条跌超12%,爱奇艺、滴滴跌超9%,哔哩哔哩、世纪互联跌超8%,新东方、每日优鲜、360数科跌超7%,蘑菇街、小牛电动、优信、金山云、虎牙、好未来均跌超6%。

新能源股,蔚来、小鹏汽车跌超6%,理想汽车跌超4%。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