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态旅游(01371.HK):《生态发展蓝皮书:中国生态旅游发展报告(2021-2022)》已正式发行

2022-01-24 16:43:42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4日丨中国生态旅游(01371.HK)公布,公司与由中国国务院批准的国家一级社团"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共同研创、由中国社科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生态发展蓝皮书:中国生态旅游发展报告(2021-2022)》("公司共同研创的蓝皮书")近日已正式发行,为推动中国生态旅游事业发展提供了政策建议和参考依据,同时并为业界提供生态旅游业务发展指引。

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确立了"美丽中国"的建设目标,并将生态文明建设置於总体布局中,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绿色发展"等生态文明理念。相关政府部委因此编制了《全国生态旅游发展规划(2016-2025年)》作为全国生态旅游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公司共同研创的蓝皮书围绕《全国生态旅游发展规划(2016-2025年)》对产业规划、环境保护、配套体系等方面的总体布局与重点任务进行了总结及综合评价,为专家、学者、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研究制定生态旅游发展规划提供了参考依据,构建了科学的中国生态旅游发展指数指标体系,并从政策、监管、区域发展等多个角度总结了生态旅游发展的经验并给出了政策建议和发展指引。同时指出,以数字技术为代表的科技创新正为生态旅游的发展增添动能,智慧生态旅游成为生态旅游发展新机遇

公司将紧抓国家对生态旅游的扶持政策所带来的市场机遇,通过资源整合,积极布局生态旅游目的地融合发展及优化配套体系,形成精品生态旅游线路,成为全国生态旅游发展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