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捷微电(300623.SZ)预计2021年度归母净利同比增长65%-80%

2022-01-24 17:27:4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捷捷微电(300623)(300623.SZ)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公司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业绩预告期间,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4.68亿元–5.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5%-80%。预计扣除非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盈利:4.34亿元–4.7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5%-90%。

公告称,告期内,公司聚焦主业发展方向,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抓住功率半导体国产替代加速的契机,继续受益于产品结构升级和客户需求增长等,公司营业收入和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同比增长,其中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75%以上。公司通过加大研发投入和人才引育与团队建设等。以Fabless运行模式的MOSFET系列产品营收同比增长175%以上;以IDM运行模式小信号器件(ESD等)营收同比增长120%以上、TVS系列产品营收同比增长40%以上。公司通过定向增发“电力电子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的产能利用稳步提升,持续发挥边际效应,其中存量业务晶闸管系列产品营收同比增长40%以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