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电科技(600584.SH):2021年度净利润预增114.72%-136.20%

2022-01-24 18:14:50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4日丨长电科技(600584)(600584.SH)公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00亿元到30.80亿元,同比增长114.72%到136.2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预计公司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50亿元到25.80亿元,同比增长146.85%到171.01%。

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系:

(一)主营业务影响:报告期内,公司持续聚焦高附加值、快速成长的市场热点应用领域,整合提升全球资源效率,强化集团下各公司间的协同效应、技术能力和产能布局等举措,以更加匹配市场和客户需求,打造业绩长期稳定增长的长效机制,使公司各项运营积极向好。同时,来自于国际和国内客户的订单需求强劲,各工厂持续加大成本管控与营运费用管控,调整产品结构,全面推动盈利能力提升。

(二)出售参股公司SJ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股权的影响:公司在报告期向独立第三方出售全资子公司长电国际(香港)贸易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SJ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全部股权,影响当期投资损益2.86亿元。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