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龙(300029):补选监事

2022-01-24 19:15:54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25日公告显示:

*ST天龙(300029)高管名称:于超群

变动事项:离职

变动职位: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席

变动原因:工作调整原因。

高管名称:王元康

变动事项:任职

变动职位: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变动原因:

公司背景:

江苏华盛天龙光电(300029)设备股份有限公司(*ST天龙 300029)属于专用设备制造业,主要从事单晶硅晶体生长炉、单晶硅切割机床、单晶硅切方滚圆机、多晶硅铸锭炉、单晶硅籽晶炉、钢球设备、树脂金刚线、多晶硅片的生产与销售;光伏电站的建设、运行及管理;节能产品的生产、销售及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江苏省金坛经济开发区华城路318号,公司网址是www.hstl.cn,公司实际控制人是无。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1元,营业收入0.54亿元,同比增长9088.336%,净利润-2027.69万元 ,每股净资产-0.0116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014元,每股未分配利润-5.3384元。 300029 *ST天龙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6.71元,最高成交价7.0元,最低成交价6.65元,共成交448.87万股,日换手率 2.244% ,静态市盈率为0.0倍,总市值13.42亿元,流通市值13.42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