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影视(300426.SZ):2021年度预盈1800万元–2700万元 同比扭亏

2022-01-24 20:36:10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4日丨唐德影视(300426.SZ)公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00.00万元–2700.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900.00万元–1350.00万元。

业绩变动原因:

1、报告期内,公司影视剧投资、制作和发行业务逐步全面复苏。2021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和营业毛利主要来源于电视剧《长风破浪》、《香山叶正红》、《夏梦狂诗曲》等项目的发行收入和毛利,以及网络视频平台定制剧《暗格里的秘密》的制作收入和毛利。

报告期内,公司在实际控制人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以下简称“浙江广电”)的支持下加快业务转型,力争重返影视行业第一阵营。公司作为执行制片方投资制作的电视剧《香山叶正红》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并收获良好的收视率,这是公司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方面的重要探索和突破。

公司加大了与浙江广电的协同联动,公司影视剧制作和发行主业与浙江广电旗下电视台和新媒体播出平台在业务协同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并初见成效。此外,公司正在筹备在杭州设立子公司,试点布局微综艺、短剧、中视频等新业务。

2、公司2021年度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1150.00万元,主要为以前年度陆续收到的政府补助从递延收益转入当期损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