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为股份2021年预计净利1200万-1800万同比增长33%-100%业务规模扩大

2022-01-24 23:14:03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4日,大为股份(002213)近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0万元–1,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43%-100.14%;基本每股收益0.0583元/股–0.0874元/股。

报告期内,公司信息事业部按照年度计划要求,积极拓展业务,强化运营管理,实现营业收入增长;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芯汇群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汇群”)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纳入公司合并范围,芯汇群作为公司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重要子公司,在其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后,综合竞争实力和盈利能力都有较大提升;控股子公司四川欧乐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欧乐”)于2021年6月开始纳入公司合并范围,业务规模扩大;公司子公司为应对出口业务外汇波动风险而开展的远期结售汇业务产生了收益。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正向影响约为870万元。主要系公司子公司远期结售汇业务收益,公司实物出资参股公司大为巨鲸(湖北)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等资产处置收益,以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欧乐确认的房租、厂房装修等政府补助。

挖贝网资料显示,大为股份主营业务由单一的汽车制造业变为汽车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业双主业。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