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广汇能源:2022年投资框架总额39.7亿元 拟新增融资不超40亿元

2022-01-25 10:38:23 全景网 

广汇能源(600256.SH)1月24日晚间发布2022年度投资框架与融资计划公告,计划2022年投资框架总额39.7亿元,计划拟通过债权方式净新增融资总额不超过40亿元。

广汇能源表示,2022年的投资框架总体原则以“严守底线,精益求精,创新提质,转型升级”为工作主线,坚持稳中求进,严守安全环保防疫底线,以经营利润为导向,构建精细化管理体系,进一步提质增效,坚定不移地推进绿色能源发展战略,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计划具体围绕10家子公司展开,将投资伊吾广汇矿业有限公司12.8亿元、新疆红淖三铁路有限公司9.43亿元、新疆广汇新能源有限公司4.2亿元、甘肃宏汇能源化工有限公司3.52亿元、新疆广汇液化天然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3.39亿元、哈密广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1亿元、新疆广汇煤炭清洁炼化有限责任公司1.72亿元、广汇能源(600256)综合物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1.67亿元、新疆广汇碳科技综合利用有限公司0.46亿元、新疆广汇陆友硫化工有限公司0.37亿元。在投资总额未突破的前提下,具体项目投资金额可内部调剂平衡使用。

据悉,投资项目将涵盖红淖铁路电气化建设、淖毛湖货场改造、氢能项目建设、加气站技改及管网等项目建设,10万吨/年二氧化碳捕集与利用示范项目建设工作,乙二醇项目建设施工收尾及新增空氮站装置建设等工作。

此外,为保证公司生产运营及投资建设资金,有效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资金运营能力,广汇能源结合公司2021年度融资额度节余情况,2022年拟通过债权方式净新增融资总额不超过40亿元。(全景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