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力索具(002342):实际控制人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2022-01-25 16:30:27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26日公告显示:

巨力索具(002342)(002342)股东杨会德,向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解除质押,解除股数为1590万股,质押日期:2021-11-10至2022-11-10。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1月25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杨会德女士的通知,杨会德女士将其持有的质押给东北证券(000686)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1590万股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公司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公司背景: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巨力索具 002342)属于金属制品业,主要从事钢丝绳、钢丝绳索具、钢丝、钢绞线、化纤类索具、捆绑索具、牵引索具、缆绳、链条、链条索具,冶金吊夹具、吊梁、建筑钢拉杆、抽油杆及其接箍、石油钻杆及其接头、桥梁建筑缆索、锻压类索具、桥式、门式、冶金起重机、抓斗、滑车、滑轮、石油吊环、汽车配件、索具制造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金属材料及产品的检测(以认可证书核定为准,限分支机构经营)及检测实验设备研发、制造;预应力工程专业承包(认可资质证书为准);钢铁材料、化纤材料、有色金属材料的销售;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的除外);特种工程专业承包、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应急装备、装备专用工装及工具和箱组的设计、生产和销售;金属结构(桥梁运架一体机/架桥机、运梁车)的生产和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巨力路,公司网址是www.julisling.com,公司实际控制人是杨建忠;杨建国;杨会德;杨子,持有公司股份67330万股, 比例为70.14 %,为家族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0176元,营业收入12.23亿元,同比增长20.763%,净利润1685.94万元 ,同比增长11.159%,每股净资产2.5758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014元,每股未分配利润0.7447元。 002342 巨力索具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4.31元,最高成交价4.33元,最低成交价4.22元,共成交2505.83万股,日换手率 2.847% ,静态市盈率为124.93倍,总市值41.38亿元,流通市值37.94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