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丰科技董秘回复:公司一直致力于量子安全方面的研究

2022-01-25 13:59:44 证券之星 

浩丰科技(300419)01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公司量子科技研究到那一步了,可否有营利。市场有应用吗

浩丰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一直致力于量子安全方面的研究,并不断尝试在金融客户中应用量子密码的落地工作,但目前尚未形成产品化,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请问贵公司的软件技术有保障冬奥会吗!麻烦回答一下

浩丰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暂无服务冬奥会相关产品。

投资者:董秘你好 有没有计划收购游戏公司或合并游戏公司

浩丰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暂无计划收购游戏公司。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回答一下截止1月10日,股东数多少。麻烦回答一下

浩丰科技董秘:您好,为保证公司股东知情权和股东身份真实性,查询股东人数时需要将账户持有人身份证扫描件和证券账户所在营业部出具盖章的持股证明发送至公司邮箱,公司按您持股证明上的时间给您提供日期相近的股东人数。

投资者:贵司在金融这块有没有数字货币方向发展研究。

浩丰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暂无数字货币业务相关规划。

投资者:你好贵公司,公司长期从事金融行业软件技术开发,对于以后银行业数字货币的应用,公司这方面有无长远的考虑?谢谢!

浩丰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暂无数字货币业务相关规划。

浩丰科技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54亿元,同比上升5.31%;归母净利润601.23万元,同比下降63.02%;扣非净利润-336.31万元,同比下降134.37%;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35亿元,同比下降35.7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34.02万元,同比下降16.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9.02万元,同比下降75.41%;负债率35.48%,投资收益921.93万元,财务费用-104.63万元,毛利率15.0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浩丰科技(300419)(300419)好公司评级为1.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浩丰科技主营业务:向银行、保险、制造、商业流通与服务、政府及公共事业等行业或领域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营销信息化解决方案,包括联络中心及统一通信平台、营销业务及管理平台和相关技术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王剑。王剑先生: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长期居留权,硕士学历,2003年起历任中国农业银行(601288)总行农业信贷部主任科员、农村产业金融部副处长、处长;金陵华软科技(002453)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华软金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公司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