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点评】光脚中阴线 大盘何时才能止跌?

2022-01-25 15:49:15 和讯财道  史月波高控盘

 盘面上,网络安全板块午后持续低迷,中新赛克(002912)跌停,熙菱信息(300588)、南凌科技、神思电子(300479)跟跌;烟草板块午后持续走弱,华宝股份(300741)跌超13%,华业香料、新化股份(603867)、金时科技(002951)跟跌;服装家纺板块持续走低,哈森股份(603958)跌停,日播时尚(603196)、酷特智能、万里马(300591)跟跌;农业服务板块持续走弱,回盛生物跌超4%,普莱柯(603566)、生物股份(600201)、绿康生化(002868)跟跌。


上证指数期待的止跌K线依然没有出现,又是一颗中阴线下跌,从分时图来看呈现单边震荡下行的走势,这种震荡下行持续时间会比较长,所以短期依然是处于下跌结构之中,现在就是只能等止跌K线出现,暂时局面还难以改变。月线上来看,这一颗月阴线已经吞掉了前面两个月阳线,本月最后3个交易日是有反抽需求的。


盘面来看,沪深两市下跌家数超过了4300家,下跌家数创出了新高,今天是盘面最难受的一天,黄白线通杀、龙头、中小市值个股通杀,跌停个股也接近100家,形成光脚中阴线,这种盘面最主要的问题是影响了市场的人气,热点炒作都停止了,春节之前缺乏赚钱效应。

更多内容请收看下午【复盘日志】,有具体问题可以进我直播室提问 点击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