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泽信息:2021年预亏18亿元-25亿元 同比亏损扩大

2022-01-25 17:16:44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天泽信息(300209)(300209)1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母净利亏损18亿元-25亿元,同比亏损扩大。报告期内,受亚马逊平台政策环境变化、欧美市场竞争态势激烈等影响,公司2021年度跨境电商经营业绩出现大幅下滑。由于跨境电商平台政策环境不确定、行业竞争加剧,公司2021年度存货销量不及管理层预期,存在减值风险。公司期末对存货进行了全面清查,并计提相应存货跌价准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