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环保(300056.SZ)拟共同增资苏州迈沃以投建锂电池原材料项目

2022-01-25 20:23:5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创环保(300056.SZ)发布公告,为了充分发挥各方的各自优势,实现多方共赢,厦门中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甲方”)与苏州迈沃瑞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乙方一”)及蒋萱(“乙方二”)于近日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甲乙双方同意拟以人民币0.7亿元向苏州迈沃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丙方”或(简称“苏州迈沃”)增资,其中甲方增资0.6亿元,乙方增资0.1亿元。增资后丙方注册资本为人民币0.8亿元,甲方认缴出资额为0.6亿元占丙方75%的股权,乙方合计认缴出资额为0.2亿元占丙方25%股权。

丙方拟投资建设锂电池原材料项目,包括但不限于NMP项目、PVDF项目等。甲乙双方对丙方拟投资建设项目予以支持,投资概算约9亿元。

公司表示,通过投资苏州迈沃,一方面可以整合双方资源,拓宽公司环保工程的业务领域;另一方面,也可以延长业务链条,进行NMP(N-甲基吡咯烷酮)的回收和精馏,向产业下游延伸,将NMP应用于锂电池生产环节,符合公司环保和新能源的业务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