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盛制药董秘回复:滕王阁药业已于2021年8月31日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2022-01-26 10:32:51 证券之星 

方盛制药(603998)01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于2021年7月收购的滕王阁药业是否已经在2021年三季报并表?

方盛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滕王阁药业已于2021年8月31日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网站维护何时完成?

方盛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董秘您好,全国省际中药(材)采购联盟昨天(6日)获得三明采购联盟(全国)正式授牌,并启动首次联盟采购。首批参与地区包括全国86个城市9500多家医疗机构,累计报量金额超过100亿元。请问,方盛制药(603998)那些药品可以参加这次招标?

方盛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该项工作暂未启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敬请注意投资风险。

方盛制药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13亿元,同比上升20.29%;归母净利润6214.66万元,同比上升2.87%;扣非净利润5857.5万元,同比上升13.3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83亿元,同比上升11.9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976.21万元,同比下降10.5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904.4万元,同比上升15.82%;负债率49.12%,投资收益-93.76万元,财务费用935.8万元,毛利率63.6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方盛制药(603998)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方盛制药主营业务:心脑血管中成药,骨伤科药,儿科药,妇科药,抗感染药等药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张庆华。张庆华:男,1974年出生,中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大专学历。历任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医药实业有限公司任业务经理,广州瑞日药业有限公司任营销部经理、总经理、董事长,瑞兴医药总经理,湖南方盛堂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湖南方盛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开舜投资董事长,维邦能源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葆华环保监事,湖南葆华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碧盛环保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家界(000430)葆华环保有限公司监事,湖南珂信董事长,夕乐苑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