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港科技(603499.SH)2021年度预亏1500万至2100万元

2022-01-26 16:39:10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6日丨翔港科技(603499)(603499.SH)公布,公司业绩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500万元至-2100万元;公司业绩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700万元至-2300万元。

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1、公司包装印刷业务产品为彩盒、标签等包装印刷产品,原材料主要为纸张。2021年各大纸厂包装用纸的价格均出现较大幅度的涨价,导致公司纸张采购价格明显上升,彩盒、标签产品的成本相应明显增长,对公司包装印刷业务的盈利水平带来较大压力。

2、上海瑾亭化妆品有限公司系公司用于实施化妆品OEM/ODM业务的子公司,2021年度系公司投产第二年仍处于亏损状态。

3、公司包装容器业务主营产品为塑料瓶、塑料罐等塑料包装产品,下游客户主要为日化消费品相关企业,2020年受疫情影响,包装容器业务中日用消杀类产品需求大幅增加,2021年度该类产品的需求出现较大幅度下降。

4、2021年度国家取消了2020年度实施的社保优惠政策导致公司人工成本增长幅度较大。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