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推出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财经素养系列网课 合作高校覆盖30余省市

2022-01-26 17:35:50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据上交所26日消息,近期,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中国证监会与教育部《关于加强证券期货知识普及教育的合作备忘录》关于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相关工作要求,上交所推出财经素养系列网课,面向大、中、小学生群体,设计录制了3个系列、30节网络课程,普及证券期货基础知识,助力国民财经素养提升。

2021年,“开课程”方面,高校合作课程已与从首批试点的上海5家高校,拓展到与全国31个证监辖区、43所高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