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不及时 上交所对国投中鲁(600962.SH)及有关责任人予以监管警示

2022-01-26 19:15:3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26日,上交所对国投中鲁(600962)(600962.SH)及有关责任人予以监管警示。2017年12月,国投中鲁(600962.SH)子公司云南国投中鲁果汁有限公司(简称“云南国投中鲁”)与云南昭通市昭阳区人民政府签订了《云南国投中鲁·昭阳区健康农业循环经济现代农业项目合作协议》。上述投资项目所涉金额已达到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决策及临时公告的披露标准,无论相关协议是否附加条件或期限,公司应当在有关各方签署协议时,及时披露相关事项,并及时披露后续进展情况。但公司在签署《合作协议》时,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也未及时披露项目终止情况,直至2021年12月4日才予以披露。上述行为违反了上交所相关规定。

公司时任总经理张继明作为日常经营管理的主要负责人,时任董事会秘书金晶作为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的具体负责人,未勤勉尽责,对上述违规行为负有责任。对此,上交所决定对国投中鲁及公司时任总经理张继明、时任董事会秘书金晶予以监管警示。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