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能恒信2021年预计净利3000万-3800万同比增长186%-262%油气开采业务收入增加

2022-01-26 20:04:24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6日,潜能恒信(300191)(300191)近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万元–3,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6.16%-262.47%。

公司本年度业绩预计同向上升,主要原因为:

报告期内,在新冠疫情缓解和原油价格复苏的双重利好影响下,公司抓住有利时机加大准噶尔盆地九1-九5区块评价和开发、生产工作,积极推进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突出产效益油,圆满完成各项生产经营指标,油气开采业务收入增加、毛利增长、利润总额增加;

预计2021年1-12月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5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潜能恒信传统油气技术服务业务与自有油气区块勘探开发工作紧密结合,统筹规划统一调配,实现技术、设备、人员高效运转和利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