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铁汉2021年预计亏损3亿-3.6亿同比由盈转亏合同资产计提减值准备

2022-01-26 21:33:19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6日,节能铁汉(300197)近日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由盈转亏。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0,000万元—36,000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报告期内,受宏观经济形势、金融环境变化及新冠疫情影响,公司新增市场订单还需要一定时间转化为产值,营业收入同比下降;同时,受宏观经济环境影响,公司工程项目的结算、回款与预期相比有差异;根据谨慎性原则,公司对部分应收账款、合同资产计提减值准备。受上述因素影响,预计公司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000万元至-36,000万元。

公司2021年度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合计约为1,600万元,主要为政府补助及处置部分闲置房产收益。

未来,公司在控股股东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国资战略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重点拓展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经济区、京津冀等经济发达地区市场以及长江经济带污染治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业务,进一步加快工程施工、结算、回款工作,确保公司稳健经营,实现高质量发展。

挖贝网资料显示,节能铁汉主营业务为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行业,涵盖生态修复、生态环保、生态景观、生态旅游等领域,已形成了集策划、规划、设计、研发、融资、建设、生产、资源循环利用及运营等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