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瑞制药(02348.HK)拟5560万元出售苏州新申医药科技35%股权

2022-01-26 21:43:20 格隆汇 

格隆汇1月26日丨东瑞制药(02348.HK)公告,于2022年1月26日,卖方东瑞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买方苏州融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与目标公司苏州新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出售而买方同意收购销售股权,相当于目标公司的35%股权,代价约为人民币5560万元。于完成后,公司将不再于目标公司拥有任何股权。

目标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向集团位于中国苏州的生产工厂提供溶媒回收服务。随着该工厂迁至苏州市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另一地段,目标公司的溶媒回收业务已于2021年12月终止,而根据集团目前所得资料,买方可能于完成出售事项后向有关当局申请变更经营范围。

出售集团于目标公司的权益为集团将于苏州的生产工厂迁往具有综合溶媒回收功能的新设施的一部分。随着搬迁完成及目标公司于2021年终止营运,董事认为透过出售事项出售其于目标公司旧有生产工场的余下权益并调配有关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作发展本集团现有业务是符合集团最佳利益。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