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虹2021年预计净利2.7亿-3.4亿增长495.16%-649.45%销售规模逆势上扬

2022-01-26 21:38:26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6日,四川长虹(600839)(600839)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27,000万元到34,000万元,同比增加金额约22,463.37万元到29,463.37万元,同比增加比例约495.16%到649.45%。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20,000万元至27,000万元。

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36.6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281.83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国内彩电业务坚持产品创新,坚定推进大尺寸转型,提升高价值产品占比,优化产品结构;通过“端云赋能”强化精细化运营,用户运营规模持续增长;全面推进产业线负责制,实现全价值链一体化经营,围绕模式、管理、业务及流程等变革,大力推行工业互联网“C+3”运营模式,运营效率显著提升。海外彩电业务大力推动产品升级,持续完善中高端系列产品布局;坚定执行“聚焦战略,聚焦市场、聚焦客户”的市场拓展策略,销售规模逆势上扬;坚持“效率为王”,推动机制和管理模式创新,强化智能制造升级,全面持续提升系统效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冰箱柜、空调、洗衣机等业务国内市场需求持续向好,而上年同期受疫情影响,国内销售市场表现平淡;同时,公司按照“效率为王、产品领先、对标对阵”的经营方针积极部署经营计划,实现了本报告期累计营业收入及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四川长虹是一家全球化综合型企业,主营“以电视、冰箱(柜)、家用空调、洗衣机、扫地机器人(300024)、智能盒子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器业务,以冰箱压缩机为代表的部品业务,以ICT产品分销和专业ICT解决方案提供为代表的ICT综合服务业务,以电子制造(EMS)为代表的精益制造服务业务以及其他相关特种业务”等。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