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环保(300692):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辞职

2022-01-27 07:50:21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1月27日公告显示:

中环环保(300692)高管名称:胡新权

变动事项:离职

变动职位: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变动原因:个人原因。

公司背景:

安徽中环环保(300692)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环环保 300692)属于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主要从事环保科技技术开发、咨询及转让服务;环境污染防治工程施工;环境工程设计;环境污染治理设施管理;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程设计及施工;环保监测仪器、设备、环保建材、环保型保护膜开发、销售;市政工程(含地下管廊、海绵城市等);机电安装、自动化、智能化系统工程;生态工程(黑臭水体、人工湿地、土壤修复等);园林、景观、绿化;房屋租赁、仓储(除危险品);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限分支机构);垃圾焚烧发电、农林废弃物(生物质)发电;固体废弃物处置(除危险品);污泥及餐厨垃圾处理;城乡环卫一体化工程。(以上凡涉及行政许可的项目均凭许可证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业务。 公司办公址是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大连路1120号中辰未来港B1座22楼,公司网址是www.ahzhhb.cn,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张伯中,持有公司股份6775万股, 比例为63.51 %,为单独控制。 公司最近公布一期定期报告为2021半年度报告,实现每股收益为0.2元,营业收入4.80亿元,同比增长41.627%,净利润8705.48万元 ,同比增长57.46%,每股净资产4.4326元,产生每股经营现金流量-0.029元,每股未分配利润1.1702元。 300692 中环环保 股票最近交易日为2021年09月03日,当日收盘价格为7.9元,最高成交价8.07元,最低成交价7.71元,共成交1687.02万股,日换手率 4.504% ,静态市盈率为21.22倍,总市值33.48亿元,流通市值29.59亿元。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