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娱乐:版权的数字化资产是元宇宙不可缺少的组成要素,公司深耕动漫十余载,拥有大量的数字化资产

2022-01-27 09:51:22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奥飞娱乐(002292)(002292)提问, 你好董秘,企业有没有布局元宇宙?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元宇宙仍是一个持续发展、演变的概念,不同参与者正在以自己的方式在不断丰富它的含义。就本公司而言,版权的数字化资产是元宇宙不可缺少的组成要素,公司深耕动漫十余载,拥有大量的数字化资产,此前在蚂蚁链粉丝粒平台推出的赛博朋克风格“喜羊羊与灰太狼”数字版画开售即售罄。随着《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上映在即,公司推出了大电影同款数字藏品,以电影主角喜羊羊、灰太狼以及电影新角色虎翼为原型,设计了8款风格化球员纪念卡,该数字藏品将于1月27日上午11:00在IP数字藏品潮玩发行平台丸卡正式发售,建议关注“奥飞娱乐”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目前相关业务尚处于早期阶段,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解读,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