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政通:棋骥网格车目前在研讨的应用场景包括行政执法场景:元宇宙超现实治理与法律编码

2022-01-27 14:01:31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数字政通(300075)(300075)提问, 董秘你好,1月18日,国务院印发《“十四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提出,加快智能技术深度推广应用,创新运营管理模式。稳妥发展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等出行服务,加强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车路协同等领域技术研发。请问公司的棋骥网格车是否在数字经济和抗疫防疫领域发挥作用?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棋骥网格车目前在研讨的应用场景主要包括:1、一网统管场景:基于智能网联协同、数字孪生技术实现元宇宙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应用场景;2、行政执法场景:元宇宙超现实治理与法律编码;3、基层治理场景:基于元宇宙数字契约,实现基层契约数字化治理;4、便民服务场景:基于XR和AI技术实现元宇宙虚拟客服等。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