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洋停车董秘回复:公司自主研发的公交智能立体充电停车库等可以解决新能源车充电问题

2022-01-27 13:55:42 证券之星 

五洋停车(300420)01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国家数字经济规划范围内么?贵公司如何助力数字经济?有什么亮点?

五洋停车董秘:投资者您好,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业务、散料搬运核心部件业务、物流及智能仓储业务等,公司将积极关注国家政策方向及市场需求。谢谢!

投资者:政策如此倾向停车难充电难这一块,请问公司没有想法与行动吗?

五洋停车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智能停车设备领域一直研发创新,公司自主研发的公交智能立体充电停车库、垂直循环充电车库及载车板式立体充电车库均可以解决新能源车充电问题。谢谢!

投资者:五洋停车(300420)属于智慧停车,公司是不是应该考虑向智慧停车+智慧无线充电发展,就像一些手机一样,车停到那里,就可以无线自动充电。

五洋停车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自主研发的垂直循环充电车库、载车板式立体充电车库及公交智能立体充电停车库可以解决新能源汽车充电问题。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产品中“固态电子盘及其他存储设备”,指的是电脑用的固态硬盘吗?

五洋停车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孙公司同方佰宜的主要产品为固态盘,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海、工业控制、车载和军工等领域,并能够针对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固态存储解决方案。感谢关注!

五洋停车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0.39亿元,同比上升2.98%;归母净利润8159.49万元,同比下降39.76%;扣非净利润5956.12万元,同比下降52.96%;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33亿元,同比下降7.0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419.88万元,同比下降67.9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277.37万元,同比下降68.69%;负债率30.9%,投资收益-89.02万元,财务费用501.03万元,毛利率26.8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五洋停车(300420)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五洋停车主营业务:散物料搬运核心装置、机械式停车设备、自动化生产线设备、智能物流及仓储系统、两站及机制砂设备、固态电子盘及其他存储设备;城市停车资源获取及停车场的运营管理。

公司董事长为侯友夫。侯友夫先生:196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教授,博士生导师,讲师,副教授,2000年7月至2012年4月任中国矿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6年1月至2011年10月任徐州五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年11月至2019年3月任公司总经理;2011年1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