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董秘回复:公司再融资项目仍在审核流程中

2022-01-27 14:08:44 证券之星 

东方通(300379)01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赶超中间件龙头宝兰德做了那些方面的措施?贵公司产品与宝兰德的产品差距很大吗?

东方通董秘:您好!公司创始业务是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基础软件中的中间件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公司是中国中间件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凭借20余年的技术与市场积累,多年来保持中间件市场占有率国内厂商第一,在国内市场继续保持领导者象限,且是该象限唯一国产厂商。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定增有没有办理截止时间?也就是不论是否审核通过,到某个时间就必须停止并公告。谢谢!

东方通董秘:您好!公司再融资项目仍在审核流程中,可在创业板发行上市审核信息公开网站查询。相关事项如有进展会第一时间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20年净利润是2.44亿,是不是意味着如果1月28号之前如果没有业绩预告的话,21年的净利润就低于2.44*(1+50%)=3.66亿?这不属于业绩承诺或者透露,只是咨询公告规则和计算方式,请董秘正面回答是否,谢谢!

东方通董秘:您好!您好,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市公司预计年度经营业绩或者财务状况将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在会计年度结束之日起一个月内进行预告:(一)净利润为负;(二)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或者下降50%以上;(三)实现扭亏为盈;(四)期末净资产为负。”谢谢关注。

东方通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92亿元,同比上升94.85%;归母净利润3820.08万元,同比上升258.13%;扣非净利润2177.4万元,同比上升193.43%;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84亿元,同比上升56.9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228.26万元,同比下降4.3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221.76万元,同比上升60.5%;负债率13.61%,投资收益215.92万元,财务费用-173.18万元,毛利率87.1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2.96;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8144.05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90.9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方通(300379)(300379)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东方通主营业务:从事中间件产品的研发、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的软件企业。

公司董事长为黄永军。黄永军先生:1974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9年至2019年5月,任北京微智信业科技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北京东方通网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7年4月起任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年10月起至今任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兼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微智信业科技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北京东方通网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泰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