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飞集成董秘回复:部装业务预计在2022年尚不能形成收入

2022-01-27 14:09:32 证券之星 

成飞集成(002190)01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如果中创新航港股IPO成功,到时候会计核算如何处理?

成飞集成董秘:您好,中创新航公允价值的变动会直接影响公司的净资产值,其港股IPO成功后,公司会根据其最新公允价值进行核算。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之前12%占比中创新航还计入报表收益,现在占比10%为啥不计入报表收益?股份并没有减少?请问这时根据哪条会计准则?

成飞集成董秘:2020年12月,公司所持中创新航的股比由22.99%下降至12.60%,公司对其不再具有重大影响,故公司调整对中创新航长期股权投资的核算方式,由原长期股权投资权益法核算改为其他权益工具投资公允价值核算。谢谢!

投资者:中创新航消息,1月25日、26日,中创新航动力电池及储能系统广州基地项目和江门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成功签署,规划新增100GWh产能。持股10%以上,100亿以上重大资产投资都不需要公告

成飞集成董秘:您好,中创新航作为公司参股公司,其投资并不属于公司法定信披内容,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部装业务前期筹备工作具体是指考虑利用公司自有资金进行新产线建设投资扩产,还是考虑直接购买相关资产?公司如进入部装业务,中航旗下早有其他公司存在这块业务,请问如何避免同业竞争?公司连“十四五”规划都拒绝公布,此次却披露这样一个信息,请问是出于回答调研机构问题的动机还是出于其他目的?

成飞集成董秘:您好,公司目前主要在进行部装业务前期的资质申请等工作,2022年1月份对公司经营范围进行变更也是基于要开展部装业务需要,目前筹划依靠公司自身资源发展,2022年主要是筹备,预计在2022年尚不能形成收入。此前回复提及部装业务主要是为向投资者进行解答。谢谢!

成飞集成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8亿元,同比上升70.61%;归母净利润4093.28万元,同比上升279.22%;扣非净利润3314.79万元,同比上升2056.19%;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92亿元,同比上升109.3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211.65万元,同比上升80.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745.71万元,同比上升88.37%;负债率28.98%,财务费用307.94万元,毛利率16.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成飞集成(002190)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成飞集成主营业务:汽车覆盖件模具、航空工模具的设计、研究和制造以及对外数控加工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石晓卿。石晓卿先生:1971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公司董事长,历任成飞公司总工艺师室工艺员、办公室秘书、装配厂车间主任、生产副指挥长、部装厂厂长、总经理助理,中航天水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副董事长;现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