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丰科技2021年预计亏损2800万-3900万同比由盈转亏优化业务及人员

2022-01-27 14:53:57 挖贝网 

挖贝网1月27日,浩丰科技(300419)(300419)近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800万元–3,9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228.23万元,同比由盈转亏。

公司根据业绩实现情况和经营发展需要,对部分业务及人员进行优化,涉及经济补偿金。公司因终止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的收购等事项,支付的部分中介机构服务费计入当期管理费用,影响了净利润。

挖贝网资料显示,公司是国内领先的IT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是向金融(银行、保险)、工商企业(制造、商业流通与服务)、政府及公共事业等行业,酒店及家庭传媒领域,提供基于云计算架构和大数据商业智能的IT系统综合解决方案;主营业务分类为IT系统解决方案和酒店及家庭传媒服务。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